close

IMG_3137.JPG 

 

臨時決定要去看

主要是為了櫻阿翔的正義雙俠而去XD

不過真的是太晚Fellow到了

好多想看的都已經沒票不然就是無法請假..

 

其他等回來再說~(吧?? 逃)

 

5/21   終於來了..(記憶已遙遠..)

這次是舉辦在西門町的新光影城

老實說我是第一次到這個地方

雖然之前其實一直都知道它的存在

但它給我的驚嚇程度跟總統戲院差不多很像危樓..

所以當我抱著不安的心情到了所在樓層4F之後真是可以用別有洞天來形容!

這次看的兩部都剛好在二廳

螢幕和音效、空調、座位視角等我都覺得很不錯唷

 

首先正義雙俠

基本上我對這種漫畫或小說改編的影片一向都興趣缺缺==

個人還是偏愛看紙本 不喜歡想像被破壞

不過這部漫畫我沒有看過加上裡面有我想看的人(是的...)

當然翔君出現的時候猛盯著他看

但是在裡面他也太正常過頭了..其他角色都是犧牲形象、色相在演出的阿!尤其是深田恭子!!

總之(已經打算結束了..),整體說來我覺得是部很好笑的片子!!而且很多地方出其不意

不過可能也跟我沒看過原著和卡通有關吧..

另外意外的發現岡本杏里有演出,一直覺得她很可愛~,但她也好犧牲阿..!!

還有另一個看了OLにっぽん!而知道的阿部サダヲ,個人莫名覺得他很有喜感XD

 

中間休息一個小時到雜誌瘋晃了一下後回來繼續看痞子貴族(The Barons)

《痞子貴族》的主角們,是自幼生長在布魯塞爾貧民區的摩洛哥裔少年,他們封自己「貴族幫」,其實是一群立志「什麼都不做」的痞子,他們堅信人的一生要走幾步是注定的,人人步數不同,但一旦走完就掛了,因此千萬不能太努力,以免太快走完!

這部被譽為歐洲版的艋舺..不過在此時此刻本人尚未看過艋舺這部..

對於這種歐美電影的拍攝手法和思維也常常無法馬上看懂他們要表達什麼

開演沒多久我就已經陷入半夢半醒的狀態長達10-15分之久..還好後面強迫自己清醒看完它!

結局是部溫馨感人的片,但笑點?都沒有刺激到我 (不懂你們的幽默...)

人生步調太快或停滯不動都不好,主角對於即將面對的結果,而對事情不做任何積極的努力跨出步伐

這樣就不會損失太多,不會受到傷害,但是利弊與得失參半,沒有付出也就沒有收穫!!!

沒有規劃沒有目標,因為害怕、缺乏自信與目標而裹足不前...最後發現錯了!但是已經付出代價了..

趁還來得及挽救前努力也還不遲呀,改變自己動起來

當愛情近在眼前,卻不願踏出一步,愛情自然不會上門;

面對夢想,害怕失敗,不願踏出一步,夢想自然不會成真

 

這次很想看的其實是另外一部《鴨川荷爾摩》,光看簡介就好吸引我一定是一部令人發笑的片阿!

原著是萬目學著的同名小說,既然看不到電影,立馬買書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